MW👫

非礼勿视

“还在加班?”
“嗯嗯”
“想吃什么?”
“不饿哎”
“要吃点东西才行。”
“随便买点好了。”
“同事们也在吗?”
“都在的。”
“好,你等我下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这是你的,这是你同事的。”
💕💕💕
“去吃烧烤?”
“太晚了,好罪恶”
“也不知道开没开门,我们去看看吧?”
“好吧,表诱惑我”
“门开着哎,我们去吃点吧?”
“呜呜(┯_┯)不要酱紫”
“好,乖,改天带你吃个够。”
💞💞💞
“困了就多睡会儿,明天周末。”
“我怕睡过头演出就结束了”
“那我九点来接你。”
“好哒,我这就上闹钟”
“我就是闹钟,到时候喊你。”
“你不会站在楼下吼吧”
“还真提醒我了,明天得试一试。”
“记得吼——上课啦”
“好的,你就放心的睡,大胆的睡,认真的睡”

评论

热度(2)